讲座预告丨中医文化中心系列讲座之六十讲:近年医疗社会史研究的收缩与扩张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10

讲座时间:11月27(周五)14:00

讲座地点:仙林校区B7-203

报告人:

于赓哲,1971年生于陕西咸阳。陕西师范大学本科、硕士,武汉大学博士、南开大学博士后。现任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从事隋唐史的教学、研究。研究领域主要有古代衣食住行,社会生活,医疗社会史等。曾在《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民族研究》等权威、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在学术界产生良好反响,一些文章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新华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光明日报》《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或观点摘编,曾先后八次获得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陕西省高等院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二等、三等奖项,2013年度获宝钢优秀教师奖,2007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文化研究中心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