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王小丁副教授一行四人参加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二十二次中医文化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10

2019118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二十二次中医药文化学术研讨会、首届长江三峡中医学术流派传承论坛在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隆重召开,我校中医文化研究中心王小丁副教授、张洪雷副教授、刘晓霞、李琳同学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等专家学者80多人参会。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文化分会副主任委员王旭东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孙永章副秘书长也分别致辞。中华中医药学会信息部(期刊管理办公室)郭蕾宣读“2018年中医药健康文化精品遴选活动”获奖者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本次会议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药文化分会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大会紧紧围绕全国中医药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医药文化核心价值、中医药文化的普及和推广、中医药文化的国际传播、地域中医药文化研究等主题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