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王小丁副教授、张洪雷副教授参加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与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10

  201811911日,由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主办、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与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江苏大学举行。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尚智丛、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长王国聘等1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我中心王小丁副教授、张洪雷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小丁副教授在大会上作了《习近平生态文明视域下的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主题报告。

  在研究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我中心主任张宗明教授再次当选为新一届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小丁副教授、张洪雷副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研究会理事,我校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因工作积极、成绩突出,被评为第八届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先进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