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主任张宗明教授一行二人参加第十五届世界中医药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23 浏览次数: 11

20181117日、18日,我中心主任张宗明教授、王思特副教授在意大利罗马参加了由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指导,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意大利共和国大使馆支持,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意大利中华医药学会、意大利国家针灸学会承办的第十五届世界中医药大会。1117日上午9点大会在意大利罗马开幕,有36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代表出席。开幕式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桑滨生与意大利国家针灸学会会长弗兰克-麦尼凯里主持。

1118日上午,张宗明教授主持了第三综合会场的学术报告,当天下午,王思特副教授在第五综合会场作了题为《非遗视角下中医音乐治疗的方法论价值和文化内涵》的学术报告。此外,两位教师还向大会提交论文两篇。

我中心教师的学术交流,获得了世界各地专家的认同和赞誉,扩大了我校中医文化学科的吸引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