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科技人文研究院梁尚华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25

2018112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科技人文研究院梁尚华书记率队一行九人来我院就科学技术史研究生培养进行调研交流。我院张宗明院长,科学技术史学科导师团队文庠教授、科技哲学教研室张洪雷主任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张宗明院长对梁尚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院历史、中医文化学科的发展历程、科学技术史学科的师资队伍建设与研究生培养计划。上海中医药大学与我校都是在2017年同时成功申报科学技术史硕士学位点,双方紧紧围绕科学技术史学科的研究生招生、导师队伍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双方互赠了图书,并分别表示今后将在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整合优化师资、完善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建设好富有中医药特色的科学技术史学科。


撰稿人:樊广花   审核人:张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