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医系系主任、中医孔子学院外方副院长张林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7-06 浏览次数: 806

201875日下午2:30,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以下简称“RMIT”)中医系系主任、中医孔子学院外方副院长张林教授来我院就双方的学术合作、研究生培养进行了交流。学院张宗明院长、王小丁副院长、科技哲学教研室张洪雷主任代表学院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宗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张林教授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中医文化的学科、基地、团队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与RMIT中医孔子学院友好合作与交流的概况,同时也对张林教授对我院派往RMIT访问交流的研究生给予的帮助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张林教授向我们介绍了RMIT中医系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以及与我校在中医文化国际传播等方面的合作情况。

会上,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在中医文化的国际传播研究方面整合资源,增进彼此的合作。